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指考3日登場 戴口罩、不能陪考

2020/07/01 05:30

〔記者林敬倫、王峻祺/綜合報導〕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訂3、4及5日舉行,宜蘭考區設在宜蘭大學教穡大樓,考生831人;宜大表示,試場配置圖2日公布於宜大校門口及各試場大樓前,並統一於當日下午3點至5點,提供考生查看試場,但不開放進入試場內查看座位。

宜大指出,考場採單一入口管制,考生進入考區,需攜帶考試中心製發的入場識別證、身分證,並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考試僅提供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以及突發傷病考生,可申請特定陪考人員,除此之外,一律不提供家長陪考。

花蓮考區設在花蓮高中,今年總計361人報考。承辦花蓮考區試務工作的東華大學表示,試場冷氣溫度設定在攝氏24到26度,對溫度或冷氣運轉聲較為敏感者,可自行攜帶衣物或耳塞備用,但耳塞須先經監試人員同意並檢查後才能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