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3偏鄉行銷觀光 啟動科技服務

2020/07/01 05:3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中華電信去年7月執行「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補助計畫」,與苗栗縣政府合作,為偏鄉的南庄、泰安及獅潭三鄉導入智慧科技服務,建置屬於三鄉的入口網站,邀請三組網紅行銷三鄉的特色景點、美食及旅遊推薦等,為110個商家帶來商機,同時運用大數據有效分析客源及人流,供3鄉公所未來辦理活動行銷投入資源參考。

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中華電信為苗栗縣三鄉及在地商家導入智慧科技服務成效顯著,昨天舉辦「打造縱谷中的智慧桃花源」成果發表暨抽獎活動,展現共同努力成果。

為協助偏遠鄉鎮克服產品推廣不易、商家能見度不高等困境,中華電信與三鄉合作,為鄉公所與在地商家導入聊天機器人服務及 LINE@ 商圈社群經營,透過自動化客服及商家資訊、商品介紹等查詢功能,幫助在地商家智慧轉型,有110商家參加,每家都有專屬QR Code。

針對三鄉在地店家特色及地區發展重點,中華電信同時協助建置三鄉聯合宣傳官方網站(https://miaoli-hi.com/),從1月迄今有1萬5千人次瀏覽。

中華電信也提供大數據人潮人流分析技術,精準掌握人潮動向數據、車潮動向避免道路壅塞、遊客停車規劃、更可快速掌握活動熱點,在地合作商家可進一步針對旅客特性,擬定活動的差異化行銷策略。昨天成果發表也抽出6月間舉辦的參與遊戲闖關活動獎項,得獎名單將公布在入口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