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健大和 捐新北助聽器兌領券

元健大和公司捐贈的耳寶助聽器適合聽損60分貝以上者。
(記者翁聿煌攝)

元健大和公司捐贈的耳寶助聽器適合聽損60分貝以上者。 (記者翁聿煌攝)

2020/07/02 05:30

〔記者翁聿煌、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的聽障朋友有福了!新店區的元健大和公司捐贈1萬4000台的助聽器兌領券給新北市輔具資源中心,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表示,凡經由輔具中心評估後,有重聽或聽障的適合配戴者,持轉介單和兌領券至元健大和公司新店、板橋、新莊3個服務據點免費兌領。

元健大和公司執行長吳志賢說,他的妹妹從小有聽力障礙,更能體會聽障者在人際溝通的困難,回饋社會公益而發起「天籟列車」活動,聽損在60分貝以上者均適合配戴。新北市輔具資源中心服務專線:8286-7045。

另外,連日高溫,單親或低收的「地瓜媽媽」,生意也因天熱而大受影響,34歲、獨自養育2名稚子的「王媽媽」,近日腰傷、脊椎舊傷復發,無法久站或彎腰、蹲下,但她為了生計仍咬牙苦撐,頂著高溫在板橋亞東醫院周邊賣烤地瓜。

助弱勢婦女 冰地瓜團購

人安基金會新北平安站考量弱勢婦女的困境,推出「用心良薯冰地瓜」團購,讓地瓜媽媽在夏天不斷炊、孩子維持基本溫飽,人安基金會新北平安站長張子文說,「用心良薯冰地瓜」嚴選雲林水林產銷班的優質地瓜,每包200元(1公斤),買10包免運費,電洽2970-55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