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運動i臺灣 獲核定120項創新高

年年吸引近6000名跑者、邁入第6屆舉辦的「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預計於12月初舉辦。(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年年吸引近6000名跑者、邁入第6屆舉辦的「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預計於12月初舉辦。(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2020/07/03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體育局2016年起配合教育部體育署辦理「運動i臺灣計畫」,體育局長莊佳佳在市政會議專案報告時說,桃市近年辦理績效均經體育署評等為「特優」,獲核定活動數及補助金額逐年增加,今年核定活動數高達120項,創歷年新高,補助總額2222萬元,預計所辦活動可有18萬人參與。

補助2222萬 估18萬人參與

莊佳佳表示,體育局也與其他機關合辦運動相關活動,如客家事務局的市長盃龍舟競賽、勞動局的外籍移工體育暨趣味競賽、原住民族行政局的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等。

水域自救觀摩 邀親子參與

體育局全民運動科長沈世國說,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上半年規劃的活動全都停擺,如今隨著疫情趨緩,相繼評估恢復辦理,因應暑假來臨,體育局與消防局合作,13日在桃園區國豐七街埤塘舉辦「水域自救觀摩與宣導活動」,邀請幼兒園、國小的親子參加。

石門水庫楓半馬 12月初舉辦

9月中旬規劃在楊梅區舉辦「國民運動日」,進行趣味競賽、社團表演及健行活動;邁入第6屆的「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預計12月初舉辦。

副市長李憲明表示,除了中央補助款,市府也核定配合款700萬元,支持體育活動,市轄各國民運動中心開放,鼓勵市民多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