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職生3倍券 加碼再抽iPad

綁定三倍券的學生有機會抽中iPad。(記者蔡思培攝)

綁定三倍券的學生有機會抽中iPad。(記者蔡思培攝)

2020/07/06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三倍券現在已開放預購,北市除加碼學生證綁三倍券有1000元回饋,台北市教育局昨天又宣布,北市高中職學生只要將三倍券綁定學生證,就能抽iPad、造型悠遊卡等獎品,而且學生越早綁定三倍券,中獎機率越高。

須7/15前完成綁定

108學年度(109年7月15日前)持有北市高中職數位學生證的學生,只要用數位學生證綁三倍券,並在7月15日起累計數位學生證悠遊卡消費滿3000元,8天後收到簡訊通知,就能到四大超商櫃檯領取2000元中央振興券及500元北市府加碼金。如果下載悠遊付綁定學生證,開通後還可再領取悠遊付加碼儲值金500元,合計加碼1000元。

教育局昨又針對高中職學生(含高三畢業生)推出加碼,學生只要在7月15日前到「台北卡振興補助登記系統」輸入「學生證卡號、手機號碼、身分證末4碼」,完成綁定,就能再參加抽獎活動,獎項包括4台iPad、24張造型悠遊卡以及12張300元面額的Line點數卡等40項獎品。

綁悠遊付多儲值500

教育局表示,7月6日至7月16日,每週一、四都會抽獎,抽獎結果會公告在教育局首頁及官方臉書粉絲團。

只限北市就讀學生

不過這次加碼抽獎對象只有在台北市就讀高中職的學生,不含國中小學生。教育局解釋,這是考量高中職學生相較於國中小學生,已有成熟的理財能力、資訊能力。台北市教育局希望藉此提升學生資訊素養、打造智慧校園環境,並培養學生無現金交易習慣,為未來適應智慧金融社會做準備。

北市學生若將學生證綁定三倍券,可抽iPad、悠遊卡等獎品。(資料照)

北市學生若將學生證綁定三倍券,可抽iPad、悠遊卡等獎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