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種台灣小吃蛋糕 祝圓仔生日快樂

大貓熊「圓仔」今天生日。(動物園提供)

大貓熊「圓仔」今天生日。(動物園提供)

2020/07/06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家族在上月底喜迎新寶寶,貓熊「圓仔」也在今天滿7歲生日,儘管今天適逢動物園休館,園方仍開放100人入園,並在臉書直播圓仔啃蛋糕萌樣。

7月6日是動物園大貓熊「圓仔」生日,由於圓仔在6月底才剛升格當姊姊,今年的生日格外有意義。

今上午11點 送牠享用

動物園表示,貓熊保育員每天要照顧新生貓熊寶寶,還有負責媽媽「圓圓」產後護理,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但園方仍然堅持要在7月6日生日,給圓仔一個小驚喜。保育員準備了用7種台灣小吃為主題設計製作的蛋糕,在今天上午11點親自送給「圓仔」享用。

今逢休園 將網路直播

由於今天正值動物園休園,園方僅開放100個名額,讓民眾參加圓仔慶生趴,目前已經額滿,但園方仍會透過網路直播,讓民眾線上為圓仔送上祝福。動物園也在昨天提前為圓仔進行暖壽,現場許多大小朋友透過手寫貓熊卡片預祝生日快樂,園方也舉辦藏書票拓印活動,讓小孩可以將印有貓熊圖案的書票帶回家收藏。

圓仔在今天滿7歲,牠已從出生時僅有183.4公克重的小寶寶,成長為100多公斤的大貓熊,牠的配對也引來關注。不過動物園表示,大貓熊的繁殖需國際大貓熊組織的專家開會討論決定,目前還沒有幫圓仔配對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