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割前夕 彰化半甲稻田遭盜割

2020/07/06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目前正值第一期稻作收割期,在彰化縣芳苑鄉有農民種植1400坪的稻田,準備在近日收割,未料前日下午發現竟然有人「捷足先登」,稻子已被「盜」割,立刻趕緊報警。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目前已掌握可疑人車對象,將展開偵辦。

施姓農民在臉書貼文表示,他在芳苑鄉漢寶村漢興路附近,種植4分8(約1400坪)的稻子,本來明後天請人要割稻,結果已全被人割完了!

此貼文一出,引起眾議。民眾留言,「人家辛苦種稻,別人爽收割」、「真的是割稻尾了」等,對此施姓農民則回說,「自己在退休後從事農業工作,120天的照顧,要收割前被盜了,很無奈,也無言,最好無心,我會原諒他」。

芳苑警分局漢寶派出所所長許永堂表示,在本月4日下午接獲施姓農民報案,表示自己的稻作遭盜割,警方隨即到場,並透過農田旁工廠監視器,掌握可疑車輛追查,目前已掌握相關嫌犯。許永堂說,割稻一定要有大型車輛操作跟載運,目標相當明顯,警方懷疑背後有集團在「操作」,仍須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