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輸氧2歲罕病童 白沙屯媽賜福

神蹟!一對父母抱罕病需靠氧氣瓶呼吸的女兒下跪,白沙屯媽突停轎加持賜福。(林姓民眾提供)

神蹟!一對父母抱罕病需靠氧氣瓶呼吸的女兒下跪,白沙屯媽突停轎加持賜福。(林姓民眾提供)

2020/07/07 05:30

〔記者劉曉欣、湯世名/彰化報導〕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昨天一早進入彰化縣,不少信徒都在期待「粉紅超跑」的到來,秀水最大的網路社群《說秀水愛秀水》透過鄉民集氣來祈禱,雖然最後落空;而鹿港空照業者黃昭雄去年苦候不到,昨天意外在大度橋上遇見,他驚嘆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白沙屯媽祖抵達彰化市區時,一對父母抱著插氧氣瓶的2歲女兒「蒨蒨」,焦急地跪在路中,向媽祖祈求賜福,原本腳程有如超跑般快速前進的媽祖鑾轎,突然停轎並趨前靠近女童,轎柄輕觸她的頭部、胸部,神轎更從他們頭頂穿過,鑽轎底加持賜福,神奇的一幕讓全場信眾直呼:「神蹟」並拍手叫好。

黃昭雄說,去年他在員大排旁等候白沙屯媽祖到來,沒想到媽祖鑾轎從埔鹽走員鹿路到福興、鹿港而錯過,而他昨天剛好開車從金馬路行經台1線,在大度橋跟「粉紅超跑」擦肩而過,讓他非常興奮,真是「萬般皆是緣」!

彰化縣長王惠美昨天中午也親自到「粉紅超跑」停駕之處獻花祈福,希望疫情快快遠離,國泰民安;而白沙屯媽祖昨天下午3點起駕後,一路沿著台1線省道南下,也路過縣政府,王惠美也在縣府對面熱情歡迎白沙屯媽祖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