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山農會首賣客家粽 熱銷萬顆

新竹縣寶山鄉農會今年端午節首度推出的古早味客家爌肉粽。(寶山鄉農會提供)

新竹縣寶山鄉農會今年端午節首度推出的古早味客家爌肉粽。(寶山鄉農會提供)

2020/07/07 05:3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寶山鄉農會在端午節前推出古早味客家爌肉粽,沒打廣告就賣出一萬多顆,品質獲得消費者肯定。現在除少量現蒸,在農村小舖販售,如要大量購買,須事先預訂。

寶山鄉農會總幹事陳信良說,農會今年首度賣粽子,口味是詢問許多客家婆婆媽媽後調整研發,很感謝農會家政班全力支援,端午節前產能滿載還趕不上訂單增加的量,包了一萬多顆忙得人仰馬翻,還好消費者都說好吃,大家的辛苦也值得了。

陳信良說,將持續在農村小舖少量販售當天現蒸的古早味客家爌肉粽,如要大量購買須事先預訂,目前一串10顆售價400元,歡迎來嚐嚐傳承阿嬤味道的客家粽,洽詢電話:03-5201120轉供銷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