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美學列車正夯 業者鎖定優質客群

台鐵的美學觀光列車成了旅行社拚觀光的利器。(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鐵的美學觀光列車成了旅行社拚觀光的利器。(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7/10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鐵導入美學推出的觀光列車成了旅行社拚國旅的利器!日前有旅行社包了2列次專車從台南搭載400多位遊客到台東體驗之旅後,立刻再於8月推出4列次遊花東,全部爆滿,目前已在設計9月遊程。

台鐵前年成立美學設計諮詢審議小組,邀請設計團隊導入美學概念改造環島列車,本月4日、5日,由台南大鷹旅遊設計的「南迴線鐵道山海一日遊」就包下美學列車,2天帶來400多位遊客。

大鷹旅遊指出,前2列次一日遊是試水溫的體驗性質,受歡迎程度超出預期,因此,再於8月推出3天2夜的花東遊程,結果追加到4列次都爆滿,目前9月6日前都已客滿。

大鷹旅遊說,雖疫情重創旅遊觀光產業,但旅行社仍正面看待未來挑戰!台鐵美學列車是鐵道上的五星級旅館,8月的花東有豐年祭及金針花,搭配設計提供給高端旅客優質客制化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