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國武術聯賽 宜蘭公正國小雙料團體總冠軍

宜蘭縣公正國小參加全國國武術聯賽表現出色,摘下2項團體總冠軍。
(圖由游囿仁提供)

宜蘭縣公正國小參加全國國武術聯賽表現出色,摘下2項團體總冠軍。 (圖由游囿仁提供)

2020/07/10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公正國小不僅是體操選手的搖籃,國術及武術近年來表現更出色,今年全國國武術聯賽摘下2項團體總冠軍,應屆生楊又瑜挑戰國中組,拿下3面武術套路金牌,成為眾人眼中的「武林高手」。

全國國武術聯賽3日起在台南市新營體育館舉辦3天賽事,公正校長簡信斌專程南下為他們加油打氣;公正國小選手發揮實力,在國術項目拿下9金6銀5銅,武術9金4銀6六銅,分別榮獲團體總冠軍,成為最大贏家。

楊又瑜選手報名國中組,在武術套路的南拳、南刀、南棍摘金,他將進入羅東國中體育班就讀,朝向武術這條路繼續邁進,最終目標是在亞運會武術奪牌,為台灣爭光。

公正國小是宜蘭縣武術重點發展學校,教練游囿仁說,選手週一到週五下午2點半到6點集中訓練,除了磨練技巧也相互切磋,2010年成軍後,就成為各項比賽常勝軍,子弟兵的好表現,讓他引以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