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登三岳 拍照上傳有紀念品

日管處舉辦日月潭三岳完登認證活動,完成拍照認證能獲得客製化原木掛牌,限量五百名。(記者劉濱銓攝)

日管處舉辦日月潭三岳完登認證活動,完成拍照認證能獲得客製化原木掛牌,限量五百名。(記者劉濱銓攝)

2020/07/10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有生態豐富的山岳,包含水社大山、猫囒山及頭社後尖山,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鼓勵民眾在疫情解封後,來到潭區安心旅遊,與歐都納公司推出「三岳完登」活動,只要登上山岳拍照上傳,就能獲得客製化原木掛牌等紀念品,昨還邀請年幼因病截去四肢的折翼天使郭韋齊擔任公益大使,並響應淨山,郭說,連她都能登山健行,一般人一定也可以,希望大家多到戶外走走,紓壓放鬆。

日管處今年將在7月10日至9月30日,舉辦三岳完登認證,日管處長洪維新、歐都納董事長程鯤說,淨山維護環境,但重要的是源頭管理,才能永續山林。

日管處說,三岳認證只要在3座山選2座完成步道挑戰,在山頂拍照認證,就可獲得客製化刻印民眾姓名的「原木掛牌」,限量500名,而3座山岳步道也各設置10個尋寶拍照點,只要合照上傳,就能抽山岳AR明信片,集滿15個,每月前5名還送紀念登山杯與AR明信片,詳情可上網:https://www.sunmoonlake.gov.tw/Activities/funhik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