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工商柯立元 獲頒杏壇芬芳獎

柯立元獲「杏壇芬芳獎」。(記者洪臣宏翻攝)

柯立元獲「杏壇芬芳獎」。(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7/10 05:3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山工商餐飲科老師柯立元,連續7年培育出中餐烹飪職類金牌選手,其中包括全國技能競賽首位女食神柯采沅,且學生只要想學絕對傾囊相授,今年獲教育部頒發「杏壇芬芳獎」。

2020年杏壇芬芳獎9日在中興新村中興會堂舉行,柯立元是中山工商第7位獲獎老師。

柯立元與其他老師攜手,從2013年全國技能競賽及商業類技藝競賽開始,連續7年造就出9位中餐烹飪職類金牌選手,完成該校全國技能競賽中餐項目7連霸。最讓他自豪的是,全國技能競賽中餐類組向來是男性選手天下,其指導的柯采沅在2018年成為第一位奪金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