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嘉「辣」 一夏 東石海之夏18日登場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與藝人白家綺(左)行銷「2020東石海之夏」活動。(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與藝人白家綺(左)行銷「2020東石海之夏」活動。(記者林宜樟攝)

2020/07/10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2020東石海之夏」將在7月18日至26日連續兩個週末,在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歡樂登場,縣長翁章梁昨天與「台劇女神」藝人白家綺邀請民眾在後疫情時期一起「來嘉辣」,相揪體驗海之夏戶外酒吧「蚵集吧」(台語諧音為「考100」之意),花光振興三倍券,開心一夏。

18日至26日連續兩個週末舉行

縣府昨天舉辦海之夏宣傳記者會,邀請世界盃花式調酒冠軍陳俊燊登台調酒,翁章梁與白家綺共同演出「今夏辣台劇」,以趣味短劇介紹海之夏活動的4款「辣度」,行銷今年活動主打「來嘉辣」,並可搭配使用三倍券。

翁章梁和藝人宣傳4「辣度」活動

翁章梁說,海之夏首次在東石漁人碼頭打造戶外酒吧「蚵集吧」,讓遊客吹著微風、享受微微的放鬆感,這就是「微辣」;「小辣」適合小朋友,規劃MOMO家族、氣墊遊具、蠔野人野餐、說故事、玩布袋戲等;「大辣」邀請搖滾團體八三夭、歌手陳零九、邱鋒澤、林凡等藝人演出,卡司陣容堅強;7月26日活動最後一天「爆辣」壓軸,晚上有煙火秀,台語唱將黃妃、台劇女神白家綺登場。

7月18、19日及25、26日兩個週末活動現場,有嘉義在地伴手禮店家展售,26日蠔野人生活日與嘉義縣農會共同推出蠔野人野餐組,讓民眾一次品嘗到冷泡高山茶、在地水果及水果霜淇淋,有吃、有玩又能買。

11日東石辦踩街 為活動暖身

縣府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說,7月11日(週六)下午4點半,在東石街區舉辦踩街嘉年華,為海之夏活動進行暖身,自東石國小一路走到東石港先天宮,同時加碼舉辦摸彩活動,當天下午3點在先天宮前,先發放活動的傳單,憑傳單可兌換摸彩券,最大獎為1萬元禮券,還有電風扇、腳踏車、電鍋等多項好禮。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