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下振興券 村里遊雲林享補助

40年咖啡經驗的唐芯(左)以每公斤1萬8000元標到藝伎組特等獎。(記者蔡宗勳攝)

40年咖啡經驗的唐芯(左)以每公斤1萬8000元標到藝伎組特等獎。(記者蔡宗勳攝)

2020/07/11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配合振興券啟用,雲林縣府昨宣布「暢遊雲林,村里high起來」,縣內村里辦公室邀集30位以上村民團體在縣內旅遊,每台遊覽車補助1萬元,每村里最高補助2萬元,鼓勵縣民在縣內使用振興券,帶動地方旅遊觀光產業。

縣府民政處長張政國表示,這項針對村里辦公室推出振興方案,全縣391村里都適用,各村里辦理的「安心雲遊」活動遊程,若規劃為1日遊,以縣內主要景點為主(包含文觀處推薦之遊程、步道、觀光工廠、商圈等);如規劃為2日遊以上者,至少須安排1天的縣內旅遊,讓縣民深度體驗縣內豐富觀光資源,重新感受雲林之美。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參與這項計畫的縣民只要在縣內使用振興三倍券消費滿2000元,同樣可憑發票或收據到「遊雲林抽汽車送農場」活動網站登打相關資訊,每人限1次,即可獲抽獎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