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為兒藝節排練 侯友宜感謝

新北市長侯友宜(後排中)前往紙風車劇團排練室慰勉團員,盼今年在兒藝節的節目會以更精彩方式呈現。(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後排中)前往紙風車劇團排練室慰勉團員,盼今年在兒藝節的節目會以更精彩方式呈現。(記者周湘芸攝)

2020/07/11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於7月25日開幕,往年固定擔任表演嘉賓的紙風車劇團倉庫在今年6月6日遭逢火災肆虐,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特別前往劇團關心排演過程,他表示,紙風車劇團每年都是孩子美好的回憶,今年會以更精彩的方式呈現,不會讓大家失望,他代表新北市的孩子表達對紙風車的感謝。

侯友宜昨天帶著板橋區老字號冰品店的飲料前往慰問紙風車劇團團員,關心排練工作。侯友宜說,紙風車劇團八里倉庫6月因為大火損失慘重,但他們在最困難的時候勇於承擔,甚至浴火重生、越挫越勇,讓他十分感動,新北市會跟劇團並肩作戰,也希望大家給他們鼓勵。

小飛象氣球 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

侯友宜說,紙風車劇團每年在兒藝節中安排的「空飄氣球踩街」,是暑假最熱鬧也最溫馨的大型活動,人潮擠爆新板特區與府中商圈的景象,讓人印象深刻,今年小飛象氣球將會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

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表示,侯友宜非常關心劇團營運,火災後,還指示各局處提供協助,讓他篤定今年一定要帶給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最優質的節目。

兒藝節25日開幕 分4大園區舉辦

文化局長龔雅雯表示,今年兒藝節將在7月25日至8月16日舉辦,考量疫情影響,活動場域將分跨新北大都會公園、新北市市民廣場、府中商圈、美術館暨鶯歌陶瓷藝術園區4大園區,另有線上遊戲虛擬場區,活動從以往的10天延長到近1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