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同濟會捐70萬 助弱勢兒少

國際同濟會北一區響應愛心大平台,捐贈關懷基金助弱勢家庭兒少。(記者翁聿煌攝)

國際同濟會北一區響應愛心大平台,捐贈關懷基金助弱勢家庭兒少。(記者翁聿煌攝)

2020/07/11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6屆北一區昨天捐贈「新北巿脆弱家庭及高風險家庭兒少關懷基金」70萬元,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基金除用於協助兒少經濟及生活照顧,也提供經費補充學校運動器材及生活就學用品,讓弱勢家庭及學童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鼓勵。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6屆北一區主席游智喻表示,同濟會多年來秉持以兒童為中心,落實「照顧幼童,第一優先」、「關懷兒童,無遠弗屆」宗旨,曾服務基隆、宜蘭等偏遠地區兒童,新北市因外移人口眾多而造成家庭支持薄弱,所以邀集會兄會姊慷慨解囊,發動民間單位善款補充脆弱家庭生活所需,為新北市盡一份心意。

侯友宜感謝國際同濟會多年來關懷協助新北市,看見都會區脆弱家庭問題及偏遠區域資源取得不易,本著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的精神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共同建構兒童健康、安全、快樂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