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三倍券明發放 村里長代辦嘛ㄟ通

3倍券15日發放,屏東警方加派人員護券。(記者葉永騫翻攝)

3倍券15日發放,屏東警方加派人員護券。(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7/14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振興三倍券明天發放,屏東市村里長近日接到郵局鼓勵村里長協助代辦的通知,經屏東市公所查證屬實,部分村里長覺得壓力大,辦不辦都頭痛;屏東警方則是邀集8大通路商協調運送護券,確保民眾領取的安全。

事先和郵局接洽即可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明天起在各地郵局發放,近日村里長接獲一張屏東郵局的通知,鼓勵村里長協助代辦領取三倍券,不少人覺得可疑,紛紛向鄉鎮市公所查證,經屏東市公所向郵局查證後,確認這張通知是真的,郵局鼓勵村里長協助里民來辦理、領取,只要事先和郵局接洽即可,減少民眾大排長龍的情況。

民代也受理民眾委辦

縣議員曾義雄、屏東市民代表任峻賢及崇蘭、潭墘等里長,從昨天起開始協辦領取三倍券登記,1天就收到超過60份民眾的委辦書,郵局人員也前來收回委辦書,等辦理完畢後就會通知領取時間。

由於有些村里長、民意代表協辦領取三倍券,讓沒有協辦的村里長壓力很大,多數村里長已準備跟進。

獅子鄉無郵局 分駐所代發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長李文章昨天也在警察局召開「三倍券運送領購安全維護協調會,」邀請郵局、統一、全家、萊爾富、OK等8大通路商參加,警方從7月3日起分9條護送路線,將三倍券安全送抵全縣54個郵局,規劃11條路線護送到267處超商門市。

由於獅子鄉沒有郵局,將由獅子分駐所警方協助發放,三倍券昨天已由枋寮警分局領取,並加派員警前往支援,以因應當地民眾的需求;離島小琉球的三倍券也已經由交通船運抵當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