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8家電商適用三倍券 涵蓋藝文旅遊

三倍券白名單網站

三倍券白名單網站

2020/07/15 05:30

〔記者李欣芳、江志雄/綜合報導〕行政院的振興三倍券今天上路,只要花一千元就可領三千元的券(含四張面額五百元、五張面額兩百元),原則上雖排除電商適用,但「線上付費、實地體驗」的業者可納入適用白名單。目前官網公告的電商白名單有二一八家,涵蓋藝文售票、主題樂園、電影院、運動中心、旅行社等。

每月1日、15日更新適用白名單

行政院官員表示,藝文展演、體育賽事及旅遊商品等具有「線上付費、實地體驗」性質的電商,可納入三倍券適用白名單。電商白名單將持續新增,預計每月一日、十五日更新,置於行政院振興三倍券官網(3000.gov.tw)。 有些電商也會在網站上呈現三倍券標章,供民眾消費時識別。

三倍券官網的電商白名單目前共有二一八家,包括文化部提報的兩廳院售票、各大電影院、影城網站;體育署提出的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ibon售票系統、中信兄弟售票網等售票網站;交通部提出的六福村官方線上購票、小墾丁渡假村、西湖度假村等主題樂園,以及華信航空、立榮航空、高鐵訂票、客運訂票網站,以及台北市政府提出的LINE TAXI叫車APP等交通服務。

另有文化部提報的各大電影院、影城網站,以及農委會提出的休閒農場網站、體育署提報的健身房與運動中心、觀光局提報的易遊網等旅行商品等。

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到超商預購三倍券,他說想用來購買「動物森友會」產品、漫畫給孫女;另外,他用掉太太半罐隔離霜,也要買隔離霜賠給夫人。

三倍券可用及不可用範圍

三倍券可用及不可用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