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離職攝影官控超時工作 議員促調查

2020/07/15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攝影官「金牌霖」潘俊霖5月請辭,日前在臉書上指控,遭民眾黨的人霸凌,用比新進助理多一點的3萬出頭薪水,羞辱他的攝影專業,更提到先前在市府工作時,因柯的公務行程會與私人行程難分開,他不敢報加班,夜晚和假日出勤完全是當志工。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已將該案送交台北市勞動局調查,要求勞動局一週內將調查結果公布,盼能給潘公道。

潘俊霖指控幾乎無休假 不敢報加班

潘俊霖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因擔心每個假日選戰行程的出勤紀錄會在事後被議員調查,因此他週一到週五上班日完全不敢請假,幾乎無休假地工作。

許淑華要求勞動局一週內公布結果

許淑華表示,潘俊霖長期領基本薪水卻做超時、超量的工作,身為長官的柯文哲,在這種時候卻不理解下屬的辛勞,做出錯誤示範,她已要求台北市勞動局調查,一週內將調查結果公布,她認為無論是哪個黨派的勞工,都應受到公平對待。

勞動局:潘可提出調解、申訴

台北市勞動局勞動基準科長陳昆鴻表示,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潘的調解、申訴,若潘認為權益受損,可提出調解、申訴,勞動局便可勞檢。

對民眾黨勞檢? 勞動局:不排除

目前已收到議員對此案的反映,將照程序回覆,初步了解,潘在個人臉書上有些是當志工的心情,這部分是否違反勞基法還需要釐清,勞動局會嘗試跟潘聯繫。至於未來是否將對民眾黨進行勞檢?陳昆鴻說,不排除,但目前還沒到這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