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偽出國嚐異國菜 市府推線上地圖

Mr拉麵野崎家社長野崎孝男。(圖由南市觀旅局提供)

Mr拉麵野崎家社長野崎孝男。(圖由南市觀旅局提供)

2020/07/15 05:3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台南異國美食多,不少是外國人經營,南市觀光旅遊局推線上地圖,邀民眾來台南可安排異國美食之旅。

南市觀旅局表示,精選14國、41家外國人在台南經營的特色店地圖,包括異國料理30家、咖啡店/甜點店7家、民宿4家,民眾可按圖索驥,「秒飛」國外感受異國料理,其中以香港、日本朋友開的店家最多。

日本藝人「夢多」去年在台開設第一家章魚燒「夢もん たこ焼」選在台南,地點在友愛街。Mr拉麵野崎家社長野崎孝男定居台南,目前也是市府城市外交顧問。此外,還有日式漢堡店、拉麵店、燒肉店、日本料理、純正日本風味廣島燒專賣店等,給大家日式道地美味與風情。

「Bye Bye Blues」是義大利西西里唯一米其林女主廚派翠西亞‧班尼狄托(Patrizia di Benedetto)2019年海外展店在台南,店裡的卡諾里、貝殼酥、季節限定甜點,每道甜點精緻又細膩,是甜點迷不能錯過的美味。安平巷弄的「法國鬍子手工甜品咖啡餐廳」,店裡有許多法國老闆的作品與收藏品。「榮寓冰店」提供港式飲品、香港道地雞蛋仔、輕食等,連電視播放的都是香港節目。

民宿はむ家(哈木家)是由綽號「はむ(Hamu)」的日本人經營,民宿女主人Miki曾在日本留學,與男主人(澤野公一)在台南相識、結婚。移居台南的香港夫妻,改造老房子二度創業,並經營民宿「民國58年—花好月圓」。相關旅遊資訊可至外國人在台南開的店地圖查詢。

「Bye Bye Blues」是義大利西西里唯一米其林女主廚派翠西亞‧班尼狄托(Patrizia di Benedetto)在台南開的店。(圖由南市觀旅局提供)

「Bye Bye Blues」是義大利西西里唯一米其林女主廚派翠西亞‧班尼狄托(Patrizia di Benedetto)在台南開的店。(圖由南市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