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助原民產業 教會公報社搭平台

台灣教會公報社在全台4處書房門市成立「公益平台專區」,協助銷售公益團體及以原民部落農產品加工的食品。(記者劉婉君攝)

台灣教會公報社在全台4處書房門市成立「公益平台專區」,協助銷售公益團體及以原民部落農產品加工的食品。(記者劉婉君攝)

2020/07/15 05:3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產業,新竹嗚瀨原住民部落的燻鴨也受到影響,台灣教會公報社在全台4處書房門市成立「公益平台專區」,將協助銷售以原民部落農產品加工及公益團體的產品,幫助有需要的非營利組織,18日上午11時將在台南書房舉辦「聚珍饗宴」,限量100人份供民眾品嘗。

台灣教會公報社行銷經理林雯茜牧師表示,公報社一直期盼能成為公益團體的平台,首波與沛錦農創、財團法人彰化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及嗚瀨教會合作,展售喜樂水餃、原菇鄉噠噠丸(柴燒香菇貢丸)及嗚瀨馬告櫻桃燻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