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倍券投縣消費 兩次抽汽車機會

南投縣長林明溱(前排中)和觀光處長陳志賢(前排左)等人,宣布加碼送汽車。(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前排中)和觀光處長陳志賢(前排左)等人,宣布加碼送汽車。(記者陳鳳麗攝)

2020/07/15 05:30

〔記者佟振國、陳鳳麗/南投報導〕振興三倍券今天正式上路,南投縣府加碼送汽車,到南投縣食衣住行育樂集滿發票500元就可登錄抽獎,有兩次抽汽車的機會;而除了用於民生消費,持續20年在地照顧弱勢獨居長輩的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則呼籲民眾將振興券捐贈給該會,讓該會能持續幫助弱勢家庭及長輩們。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從7月1日起到南投縣消費,只要有開發票,不限單筆金額,數張集滿500元就可上縣府為抽獎活動建置的網站登錄,抽獎有月月抽,還有兩次抽汽車機會,一次在南投茶博會活動最後一天,另一次在年底的跨年晚會抽出。另到南投縣合法旅宿住宿,憑發票也送刮刮樂,刮中獎品有20個兌獎點。

振興券除自己用,也能做愛心,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理事長邱慶禧說,協會1個月要自籌4、5百萬元做老人和弱勢民眾送餐。另近幾年成立長照據點以及提供到宅沐浴,每個月至少要10萬元。

生活重建協會鼓勵捐贈做公益

邱慶禧表示,民眾省下振興券,可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及長輩,大家可持實體紙本三倍券親至協會捐贈,或採掛號郵寄至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83-3號,協會將開立捐款收據與感謝狀,洽詢電話:049-27206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