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3倍券商機 200元「陸海空聯票」玩遍淡水

陸海空聯票7月18日正式開賣。(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陸海空聯票7月18日正式開賣。(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2020/07/15 05:30

〔記者何玉華、吳正庭/綜合報導〕為搶振興三倍券商機,新北捷運公司自7月18日起推出200元的「陸海空聯票」,一次體驗淡海新市鎮、漁人碼頭與淡水老街3種不同的旅遊特色;另外,位於淡海輕軌紅樹林站的「漫遊淡海」商品館,每週六、日搭配三倍券推出多款200元、500元福袋。

新北捷運公司說,「陸海空聯票」包含淡海輕軌1日券、淡水福容大飯店的情人塔單人券及漁人碼頭直達淡水老街的客船單程票,總市值約310元,可在淡海輕軌V01紅樹林站售票窗口購買。

金門1+1振興券 17日發放

另外,金門「1+1振興券」17日將在全縣44個領取點發放;縣府昨天模擬發放,最受關注的「3親等代領」問題將先發後審,但事後審查若有不實者,將追回振興券,並對當事人以觸犯刑法偽造文書罪及詐欺罪嫌送辦。金門縣振興券第1波發放時間是7月17日、18日、19日,第2波是7月29日、30日、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