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5庇護工場 商品聯售刺激買氣

雲林縣庇護工場產品進駐鵝媽媽鵝童樂園,搶振興三倍券商機。(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庇護工場產品進駐鵝媽媽鵝童樂園,搶振興三倍券商機。(記者詹士弘攝)

2020/07/15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疫情逐漸趨緩,中央為促進消費推振興三倍券今天上路,雲林縣庇護工場也積極爭取三倍券商機,目前已有5家庇護工場的商品進駐鵝媽媽鵝童樂園聯合展售;縣府也擬將鵝童樂園納入觀光工廠中,以增加商品能見度。

雲林縣為全國六都以外設置最多庇護工場的縣市,目前有7家庇護工場,可提供84名身障朋友就業機會,年底還會再增一家。

勞工處長張世忠表示,雲林縣庇護工場商品主要商品包含紅藜咖啡、蘭花、圓夢咖啡禮盒、口罩、農產品等相關商品,未來縣府也會持續推動宣導庇護商品及輔導有意願單位設立庇護工(農)場,增加身障者就業機會。

在縣府媒合下,有5家庇護工場與雲林縣勞工育樂中心的鵝媽媽鵝童樂園聯合展售商品,同時讓民眾可提前預購中秋佳節伴手好禮,藉此能共同刺激買氣,共創佳績,也希望更多民間企業投入資源幫助弱勢團體。

另外,雲林郵局透過中華郵政i郵購平台行銷「水林大溝黃金薯」,今年共賣出6600箱番薯,依慣例每賣出一箱就捐出10元,昨天將6萬6000元捐給創世斗六院及一心育幼院;創世斗六院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各界的捐款減少很多,感謝雲林郵局持續捐款給創世,以彌補捐款短少的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