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就博會25日登場 最高薪7萬

宜蘭縣政府將在25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拚出宜蘭好薪情-就業博覽會」,最高薪職缺達7萬元。(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政府將在25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拚出宜蘭好薪情-就業博覽會」,最高薪職缺達7萬元。(記者林敬倫攝)

2020/07/16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25日將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拚出宜蘭好薪情~就業博覽會」,預計60間廠商釋出1000個工作機會。其中,9家宜蘭科學園區廠商也參與徵才,日計工業開出電子電路工程師職缺,薪資更高達7萬元,是宜蘭就業博覽會歷年最高薪職缺。

60間廠商 釋出千個工作機會

宜蘭縣政府每年都會辦理就業博覽會,協助民眾與企業媒合;不過,多年來都被詬病開出薪資過低,平均2萬餘元,讓不少求職者失望。縣府今年辦理就業博覽會,請來宜科廠商宣傳,廠商開出職缺起薪3萬元起跳,更有企業開出7萬元薪資,供求職者選擇。

日計工業開出最高7萬元薪資職缺;總經理賴明煌說,公司宜蘭廠預計8月就會完工啟用,業務量增加,希望開出職缺招募新員工,因需要技術人才,開出高薪盼吸引宜蘭優秀子弟回鄉打拚。

立達公司產品部副理張絡捷說,公司開的職缺包含行銷廣告專員及產品外包裝設計師,除了參與就業博覽會,也會跟宜蘭大學等學校建教合作,讓學生到公司實習,以利畢業後直接進公司就業。

宜科9家廠商 開出約78個職缺

這次就業博覽會,宜科有9家廠商參與開出78個職缺;竹科管理局副局長許增如說,感謝宜科園區廠商參與就業博覽會,盼創造教育水準高、所得高、年齡低的就業環境,創造台灣另一處高科技產業重鎮。

縣長林姿妙說,宜蘭青年認真打拚,呼籲廠商能釋出更多工作機會,僱用在地好人才,讓宜蘭孩子能在地就業,讓北漂青年能返鄉,營造鄉親、廠商及縣府3贏共好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