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三倍券 侯友宜:安心排隊不用急

振興三倍券昨天起開放領取,上午超商系統一度當機。(記者賴筱桐攝)

振興三倍券昨天起開放領取,上午超商系統一度當機。(記者賴筱桐攝)

2020/07/16 05:30

〔記者賴筱桐、吳正庭、陳心瑜、林欣漢/綜合報導〕振興三倍券昨起開放領取,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警察局成立指揮中心、派員警巡邏,各地秩序大致良好,呼籲民眾不用著急,安心排隊等待,很快就能領到三倍券。

被問及如何使用三倍券?侯友宜說,他會帶家人到新北市觀光旅遊、住宿飯店,並前往商圈、夜市消費,振興經濟。

超商系統當機 不少民眾放棄排隊

昨超商系統一度因流量管制造成當機,逾10分鐘仍無法連線,不少民眾放棄排隊等候。

離島的金門郵局同步在全縣6個營業據點發放,上午不到8點就出現排隊人龍,警方到場維持秩序;許多人不清楚相關規定,身分證尾數單、雙號分流機制讓民眾感到困惑,只能靠工作人員耐心解說。

配合振興三倍券上路,新北市政府加碼推實體券「500元換800元特惠券」方案,限量1萬5千份,昨中午起開放活動網站登錄,系統運作大致順暢,但市府受限法令,恐無法兌領收到的500元三倍券。市場處長盛筱蓉說,已接獲中央通知,表示將修改法規,可由地方政府自行兌領。

另外,即日起至9月15日止,民眾在金山地區單筆消費滿500元,不限使用振興券,以郵戳為憑,將活動期間的發票、收據及個人資料寄至「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新媒體小組」,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免費夜間星光焢窯、旅宿票券等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