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落幕 屏東、台東分獲22金

全中運昨閉幕,屏東縣長潘孟安(前左)、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前中)將全中運會旗交給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右)。(記者邱芷柔攝)

全中運昨閉幕,屏東縣長潘孟安(前左)、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前中)將全中運會旗交給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右)。(記者邱芷柔攝)

2020/07/24 05:30

〔記者邱芷柔、黃明堂/綜合報導〕2020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昨日劃下句點,全國超過1.5萬名運動菁英會師屏東同場較勁。屏東縣地主隊共拿下22金、31銀、36銅佳績;台東縣隊累計共計獲得22面金牌、17面銀牌、18面銅牌的57面獎牌,金牌數與去年相同。

屏東有3項破大會 89面獎牌

屏東地主隊破大會紀錄的有:中正國中林欣妤分別在國女滑輪組溜冰200公尺計時賽創下20.092秒,國女組滑輪溜冰500+D公尺爭先賽創下46.414秒;潮州高中郭立陽在高男組滑輪溜冰500+D爭先賽創下42.843秒。

飛毛腿台東林宗翰 短跑雙金

屏東總計拿下89面獎牌,全台排名第8,其中大同高中拿下37面獎牌最多,金牌數最多的則是潮州高中,共6面金牌;台東體中奪得高女柔道項目團體冠軍錦標,完成4連霸,台東高中則在高男組舉出全中運校史第一面團體冠軍。在個人部份,台東體中林宗翰則在高男組田徑100、200公尺奪下金牌。

台東縣代表隊昨天在柔道、舉重及田徑共5面金牌入帳,其中,台東高中蔡杰宏在高男組舉重109公斤以上級,抓舉141公斤破大會原紀錄133kg。

屏東時隔24年舉辦全國性大型賽事,創下許多全中運的「第一次」,包括在開幕時以全國首創的低空特效無人機引燃聖火,一連兩晚舉辦選手之夜吸引15萬人次到場,參與,都是全中運的新紀錄,儘管湧入大量人潮,流動廁所的清潔、環境復原也都讓人驚艷。

潘孟安邀大家 續造訪國境之南

縣長潘孟安勉勵選手,持續「屏屏挑戰,只為更好的自己」,並邀請全國民眾繼續走訪國境之南的湖光水色,持續感受屏東永遠多一度的熱情。

閉幕典禮昨天由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宣布閉幕,並與潘孟安共同熄滅聖火,雲林縣張麗善則接下全中運會旗,象徵2021全中運將在雲林縣登場。

王水文表示,今年全中運突破往例,南北跨越近100公里,讓全國的好手在屏東寫下更多亮點,從主題曲、主視覺到「驕仔舞」都看見屏東縣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