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府前商業建地 每坪190萬創天價

新竹縣政府斜對面的御歡樓餐廳及其周邊建地近400坪,最近被建商用每坪190萬的天價買走。(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斜對面的御歡樓餐廳及其周邊建地近400坪,最近被建商用每坪190萬的天價買走。(記者黃美珠攝)

2020/08/02 05:30

竹北房地價飆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竹北房地交易價格狂飆!新竹縣政府斜對面近400坪的商業建地(「御歡樓」餐廳及周邊土地),最近被台中某建商以7億多元取得,創下每坪高達190萬元的天價!另在高鐵新竹站水圳公園附近將開始預售的百坪豪宅,限量40戶,也傳出已有350人排隊搶購。

仲介業者分析,除因土地越來越少、縣治三期的AI智慧園區和大遠百如火如荼趕工,未來全區發展可期外,疫情效應讓買家有更多資金和時間投入房市是一大助力。

據業界透露,御歡樓所在的「三角窗」位置,每坪以190萬元賣出,不臨路部分則少約20萬元,創下竹北商業建地交易價格新高紀錄。

知情者說,未來這塊地蓋出的住店大樓,每坪可能從現在的30萬拉抬到45萬元起跳,比目前高鐵新竹站區周邊房價每坪約40萬元還要高。

另一家在地的老字號建商近來也在高鐵水圳公園推出限量版精品豪宅,即將預售開賣,共40戶,每坪要價50萬元,傳出已有350人排隊。

竹北中古屋市場也水漲船高,縣治三期、AI智慧園區一帶原價每坪25萬到30萬元不等,6月中旬後已漲到每坪33萬到36萬元之間;竹北西區的華興街一帶也從每坪25萬元跳升到2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