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出國超夯!張國煒執飛 星宇機+酒要價上萬秒殺

搭乘長榮類出國航班旅客,可一次蒐集7款以三麗鷗明星家族為主題的彩繪機撲克牌。(長榮航空提供)

搭乘長榮類出國航班旅客,可一次蒐集7款以三麗鷗明星家族為主題的彩繪機撲克牌。(長榮航空提供)

2020/08/05 05:3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創造疫情期間國旅商機,國籍航空業者近期不約而同推出搭機偽出國體驗。星宇航空推出JX-8888微旅行航班,由星宇航空董座張國煒親自執飛,純飛行體驗和要價超過萬元的商務艙搭配五星酒店住宿開賣後秒殺;中華航空兩梯次的「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商務艙名額同樣也在開賣後不到1分鐘售罄。

星宇航空在旅遊平台KLOOK販售「好想出國」飛行假期體驗,經濟艙搭機體驗每人4688元,另也推出多項機加酒行程,例如商務艙搭配大溪威斯汀2天1夜,價格上看萬元,開賣後30秒內搶光,其他行程5分鐘內完售。

該航班預計8月7日早上11點自桃園機場起飛,沿台灣東部往南飛,星宇特別申請降低飛行高度,方便旅客鳥瞰台灣,再沿著東海岸回到桃機,全程飛航時間約3小時。

星宇透露,將籌備第二梯次,讓沒搶到名額的星宇迷有機會搭乘。

華航推小小空服員體驗

華航瞄準親子市場,8月8日、15日推出兩梯次「60週年限定—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以738的60週年彩繪飛機執飛,主打親子體驗半日空服員行程,開賣當日商務艙3分鐘賣光,超過百組候補。華航表示,未來還會推出類似專案,提供國人不同的搭機旅遊體驗。

長榮加開彩繪機已售光

長榮航空8月8日也派出A330-300Hello Kitty彩繪機,載旅客經過東北角、日本琉球列島西端、最後沿著東部海岸線飛往鵝鑾鼻、小琉球,再返回桃園,旅客除可享用機上餐,還能獲得主題機備品。長榮航空表示,開賣當天所有名額即被秒殺。據了解,長榮航空昨又加開8月15日第二梯次,也已售光。

華航推小小空服員微出國行程。(華航提供)

華航推小小空服員微出國行程。(華航提供)

星宇航空 x KLOOK好想出國飛行假期體驗昨天開賣,5分鐘完售。(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 x KLOOK好想出國飛行假期體驗昨天開賣,5分鐘完售。(星宇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