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地看診 前國民黨市黨部主委癌妻也鉛中毒

2020/08/06 05: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全家鉛中毒,禍首疑為盛唐中醫診所院長呂世明開出的藥,前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太太罹癌接受化療,為減輕身體不適而找呂世明看病與服用自費藥材,陳明振5日表示,太太驗血結果鉛含量高達95,他前日已將藥粉送到食安處,現在靜待檢驗結果出來。

使用自費藥材 藥粉送食安處

國民黨在上屆台中市長選舉獲得勝利,市議員席次也大增,當時擔任黨部主委的陳明振居功厥偉,卻在選後請辭,原因就是他要回家照顧罹癌妻,陳明振表示,太太是乳癌合併淋巴癌3期,接受化療、放射線治療後,副作用很大,身體不舒服,醫師建議可以配合中醫調養,他就為太太尋找名醫,因呂世明在腫瘤治療很有研究,1年前太太開始給呂世明看診,每週1次,也使用自費藥材。

陳明振說,剛開始太太的症狀好轉,但最近這1、2個月,會肚子絞痛、想吐,本來以為是化療副作用,沒有想太多,直到爆發張宏年全家鉛中毒案,他才驚覺不對,3日立即帶太太到醫院抽血檢驗,4日把剩下的藥粉送到食安處化驗;驗血結果昨日出爐,鉛含量高達95,比張彥彤議員的88還高,現在太太除了抗癌還要解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