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陽岱鋼爸爸、教練 同獲表揚模範父親

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的父親陽德興(左)與教練郭子雄昨天雙獲模範父親表揚。(記者黃明堂攝)

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的父親陽德興(左)與教練郭子雄昨天雙獲模範父親表揚。(記者黃明堂攝)

2020/08/06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的父親陽德興昨天接受台東市公所模範父親表揚,他說,父子感情「不錯啦」!巧的是,陽岱鋼的啟蒙教練郭子雄也同場接受模範父親表揚。

台東市公所昨天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由市長張國洲逐一表揚,全市共計有56位模範父親。

郭子雄在表揚會場與陽德興握手,享受當模範父親的滋味。郭子雄高興的說:「一個是生育的父親、一個是養育的父親,陽岱鋼造就了兩位模範父親」!

陽德興開貨車養育6名子女,有3位是運動明星,包括長男陽耀勳在樂天桃猿職棒、三男陽岱鋼現役日本讀賣巨人隊,還有次女陽詩慧效力於中華電信女籃,6位小孩各有成就,他獲推薦為模範父親。

郭子雄則說,陽岱鋼就讀台東體中國中部時,自己是他的棒球教練,當時陽岱鋼有「棒球博士」的封號,是位天生好手,基本動作相當成熟,所以在高一下學期就被挖角到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