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酒測吹嘴瑕疵 警認錯還民眾公道

2020/08/06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酒駕零容忍,各警局都配發酒測器,但吹嘴廠牌不盡相同,恆春最近發生一起酒測爭議,聶姓民眾酒測時無法吹出數值,要求更換吹嘴卻引起警方不滿,認為他故意找麻煩,但事後證實該吹嘴確實有瑕疵無法吹進,才讓警方認錯,還他公道。

「不能先懷疑民眾假吹啊!」聶姓民眾說,他違規轉彎被警方攔下,自知理虧接受裁罰,員警對他進行酒測,他也配合,但吹嘴怎麼都吹不進去酒測器,他要求換吹嘴實施酒測,竟引起警方不滿,嗆說「你算什麼東西」,讓他火冒三丈。

聶男表示,雖然更換吹嘴後酒測值正常,但他堅決保留有問題吹嘴並向警方投訴,要求員警執勤時不能先入為主,認為民眾都是刻意找碴。

該問題吹嘴經過恆春警方初步檢測,證實內部單向隔膜有瑕疵,造成原吹氣方向無法進氣;恆春警方表示,該員警執勤態度確實有瑕疵,已進行內部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