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特色美食節 嚐在地好味道

基隆市政府舉辦「基隆特色美食節」,包括「美食實境解謎」等一系列活動,市長林右昌(中)邀大家來嚐在地美食。
(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政府舉辦「基隆特色美食節」,包括「美食實境解謎」等一系列活動,市長林右昌(中)邀大家來嚐在地美食。 (記者林欣漢攝)

2020/08/06 05:3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舉辦「基隆特色美食節」,推出美食實境解謎、揪一揪港味面具派對、嚴選漁夫鍋競賽等系列活動,市長林右昌昨天在正濱漁港彩色屋宣布活動起跑,他表示,今年的活動走威尼斯風,要讓民眾來到基隆彷彿置身國外,品嚐在地的好味道。

林右昌指出,多數市民在這幾年來都感受到基隆正在蛻變,市府努力營造新生活品味,尤其在正濱漁港,市府與在地漁業、文創與青年團體等各界努力下,已經營造新的典範,帶動當地經濟發展。

市府表示,「美食實境解謎」邀請民眾擔任美食特派員,到基隆解開謎題、探訪秘境美食;「嚴選漁夫鍋競賽」邁入第3年,8月底前受理報名,可上網票選心目中最理想的漁夫鍋;「揪一揪港味面具派對」邀請民眾9月19日到正濱漁港參加面具烤肉趴,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到「基隆特色美食節」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