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4圖書館 借書送職棒門票

正逢父親節,三灣圖書館也規劃88本「我愛爸爸」書展,包括孩童繪本、經典文學、親子教育書籍等,且準備精美父親節禮物讀者,共慶溫馨佳節。(記者鄭名翔翻攝)

正逢父親節,三灣圖書館也規劃88本「我愛爸爸」書展,包括孩童繪本、經典文學、親子教育書籍等,且準備精美父親節禮物讀者,共慶溫馨佳節。(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8/06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三灣鄉、大湖鄉、頭屋鄉、後龍鎮立圖書館自8月8日起推出「閱讀全壘打」活動,凡借閱滿3本書並寫下學習單,就能獲得1張中信兄弟棒球隊平日主場內野門票,共限量750張,館方希望趁暑假期間,藉由閱讀及運動打造樂活防疫新生活,讓學童們能度過充實的假期。

借滿3本書並寫學習單 限量750張票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國信託銀行、中信兄弟棒球隊共同舉辦的「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活動,結合苗栗、台中、彰化、南投4縣市、30所公共圖書館和行動故事車參與,鼓勵民眾將閱讀與運動相結合,透過借書即可兌換免費棒球票,至台中洲際棒球場欣賞精采賽事。

送中信兄弟隊平日主場熱門內野票

三灣鄉立圖書館長謝淑貞表示,自8月8日起,凡借閱滿3本書、摘錄佳句及心得,就可兌換1張棒球門票,且是洲際球場的熱門內野座位,贈完為止;此外館方配合此次活動,也推出運動主題書展,歡迎讀者們踴躍參加,藉由閱讀及戶外活動豐富暑假及防疫生活。

三灣規劃88本我愛爸爸書展

而正逢父親節,三灣圖書館也規劃88本「我愛爸爸」書展,包括孩童繪本、經典文學、親子教育書籍等,且準備精美禮物,讀者只要到灣圖臉書粉絲頁,推薦一本關於爸爸的書籍即可獲得,共慶溫馨佳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