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3旅遊服務中心改造 打卡超好拍

以Q版的「台灣好行」車頭為主體,設在桃園火車站的桃園旅遊服務中心換新裝。(記者李容萍攝)

以Q版的「台灣好行」車頭為主體,設在桃園火車站的桃園旅遊服務中心換新裝。(記者李容萍攝)

2020/08/06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灣好行」在桃園市有3條路線,分別為大溪快線、小烏來線、石門水庫線,起站分別位於高鐵桃園站、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都是轉乘交通重要樞紐。市府觀光旅遊局為提供旅客更完善的旅遊資訊,並且強化3個車站旅遊服務中心與「台灣好行」起站的連結,以Q版「台灣好行」車頭為主體,將旅遊服務中心空間打造成拍照景點,民眾即起到這3處旅遊服務中心拍照、打卡,即可兌換限量小禮物,送完為止。

3車站旅服中心 變身Q版

觀光旅遊局邀請日籍藝人夢多擔任今年桃園市「台灣好行」旅遊大使,在夢多TV最新主題系列「境外移入」中,邀請外籍藝人杜力(美籍)以及姜勳(韓籍)等一起玩國旅,他們從旅遊服務中心出發,體驗桃園推出的各處新景點與新玩法,外籍藝人們都肯定透過旅服中心得到了很多實用的情報,且提供的外語服務也相當方便。

藝人夢多 揪好友玩桃園

夢多以他拍攝過多個旅遊及美食節目的經驗表示,桃園的景點相當分散,算是台灣前幾名較不好發揮的城市,但透過這次的活動體驗,也讓他發現了截然不同的玩法。

搭「台灣好行」暢遊 部落客出懶人包

桃園在地部落客Darren蘋果樹玩樂誌也受邀體驗,他說,「台灣好行」石門水庫線沿線有許多IG熱門景點,包含龍潭大池咖啡廳、菱潭街、三坑老街生態公園、大平紅橋,還有新開幕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棒球名人堂等,加上石門水庫本身就風景幽美,因為素材豐富,因此以懶人包分享如何搭乘「台灣好行」暢玩桃園。

另名部落客郭小寶則以親子共遊的方式,介紹石門水庫線2天1夜的玩法,推薦民眾在暑假期間可以一起帶著小朋友玩樂桃園。

日籍藝人夢多(中)擔任2020年桃園市「台灣好行」旅遊大使,圖左為外籍藝人杜力、右為姜勳。(記者李容萍翻攝)

日籍藝人夢多(中)擔任2020年桃園市「台灣好行」旅遊大使,圖左為外籍藝人杜力、右為姜勳。(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