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設計展 林智堅訪屏東可可莊園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昨天在屏東縣長潘孟安(右)帶領下,參訪屏東可可莊園。(記者邱芷柔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昨天在屏東縣長潘孟安(右)帶領下,參訪屏東可可莊園。(記者邱芷柔攝)

2020/08/07 05:3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為宣傳「2020台灣設計展」展開「設計力,請你幫幫忙」環島行程,昨天到屏東取經,在屏東縣長潘孟安帶領下參訪可可莊園,認識屏東農產設計力。

林智堅說,屏東縣政府扶植可可產業形成完整產業鏈,從產地到餐桌,設計出不同風味的巧克力及多元可可產品,透過設計力導入,讓可可價值再升級。

目前屏東可可種植面積達200公頃,可可農戶超過100戶,擁有逾30個巧克力品牌、5個可可莊園,「可可產業跨域推廣所」預計年底前啟用。

林智堅也分享自己從小就喜歡吃巧克力,當市長後每當心情低落,就會吃巧克力配黑咖啡紓壓,兩者滋味「像極了愛情」。

潘孟安表示,近年屏東業者陸續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透過巧克力讓世界看見台灣,縣府也期待透過新竹市舉辦的2020設計展,讓更多人了解屏東農產設計力。

2020台灣設計展以「Check in Hsinchu—人來風」為主題,10月1日至11日在新竹市登場,除了主展場新竹公園,還串連了舊城區,新竹市政府團隊邀請各地職人參展,盼承接屏東去年「超級南」設計展逾400萬人次參觀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