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左營眷村將軍宅 8月辦4場講座

2020/08/09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位於高雄左營明德新村的再見捌捌陸—台灣眷村文化園區,8月將在「轉角壹貳壹」複合型沙龍藝文空間,舉辦4場文化沙龍講座,分享眷村的生活、歷史和保存活化的故事。

今年6月底開幕的「轉角壹貳壹」是台灣眷村文化園區中一間整建修復的將軍宅,以「漫.享活」、「閱.書樂」、「觀.藝展」、「視.光影」與「眷.時光」5大區組成複合型沙龍藝文空間。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8月將在轉角壹貳壹舉辦4場次文化沙龍講座,首場在今日,由作家翁禎霞分享屏東勝利新村永勝5號的故事;16日邀請《消失的□□:張啟疆的眷村小說》作者張啟疆,分享眷村子弟的時代記憶與鄉愁;22日由清華大學副教授、紀錄片導演蕭菊貞,透過紀錄片《銀簪子》,從歷史與文化觀點面對大時代的故事;23日邀請左營建業新村眷村民宿業者「軍旅舍」的共同經營者許勝傑,分享從老屋保留到改建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