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本週5場徵才活動 釋逾2800職缺

2020/08/10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市府就業服務處本週起將在桃園、楊梅及觀音等區舉辦5場「就業好出鹿.遇見薪幸福」徵才活動,共釋出逾2800個職缺,提醒待業及轉職民眾把握機會。

就服處指出,5場次的徵才活動,將邀請逾50家廠商釋出逾2800個職缺,包括永豐餘、海底撈、王品、富邦MOMO、長榮警備及敬鵬等知名企業,提供各類工程師、各類技術員、儲備幹部店長、內外場正職及計時人員等職缺。

就服處表示,5場徵才活動分別為11日上午9點至11點半於楊梅區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12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在桃園區永康市民活動中心;12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桃園區桃園就業中心;13日下午1點半至4點在觀音區老人會館暨市民活動中心3樓;13日下午1點半至4點在桃園區陽明公園管理中心禮堂。

就服處說,活動當日於現場完成2家面試,就贈送小禮品,送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就業促進津貼說明及「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