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紅面鴨放暑假 今起3天玩摺氣球

2020/08/14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紅面鴨放暑假活動熱鬧非凡,1日開放迄今已吸引上萬人次造訪,夜間「水上百老匯」熱鬧上演,其中「境–鹹豬肉樂團KASILAW」演出將在本週落幕,下週一起將由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接力演出「賣髮點燈」舞碼,講述喜捨感動天地的故事。

為期1個月的紅面鴨放暑假活動,每週六均加碼施放特效煙火,還有小禮物可拿,今(14日)起至週日下午將舉辦親子活動「造型氣球盛典」,邀大小朋友現場一起與紅面鴨家族摺氣球。

花蓮縣府觀光處表示,自17日起一連7天,將由舞蹈家蘇明珠創立的「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演出賣髮點燈舞碼,講述誠心的貧窮女孩為了聽經,將頭髮剪斷換取油燈後進入會場的故事。

蘇明珠說,少女「喜捨」態度,表達出慾望愈低、心靈反而得到最大的恬「靜」,團員由花蓮當地舞蹈工作者、舞蹈教師、藝術家、戲劇教師、舞台工作者及舞者輔導培訓者組成,場面絢麗、芭蕾舞蹈優美動人。

紅面鴨今年夜間主秀,以花蓮在地人文「淨、境、靜、勁」為表演主軸,規劃國際級的「水上百老匯」,每晚7點半、8點半演出,水元素將貫穿整體演出,伴隨量身打造的絢麗水舞、躍動光束、細膩特效與百變水幕場景,交織成4種不同風格的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