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竹市8校 職棒球星指導小球員

味全龍隊球星進竹市8校棒球隊指導,讓小球員們驚喜不已!(記者蔡彰盛翻攝)

味全龍隊球星進竹市8校棒球隊指導,讓小球員們驚喜不已!(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0/09/14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中職棒味全龍隊深耕基層棒球發展,派出隊長林旺衛及林旺億、歐耀宗及林驛騰到竹市8所學校指導棒球隊小選手,透過專業訓練,學生們感受棒球的熱情及活力,期待能培養出在地的未來明日之星。

這次味全龍隊的回饋列車共開往竹市8所學校,包括香山、成德高中,以及科園、關東、舊社、建功、北門、西門國小,味全龍隊表示,本著向下扎根,向上茁壯的精神,除了專業的訓練外,更重視學生在棒球場內外的運動家精神、紀律、團隊合群以及道德觀。長期目標是打造小選手們未來的機會及舞台,將棒球運動向基層紮根,也盼藉由長期培育的理念,打造更好的棒球環境。

味全龍隊深耕基層

「紮根基層,接棒未來!」市長林智堅表示,感謝味全剛捐贈竹市8所學校棒球隊交通車,又立即針對基層推動接棒未來的公益計畫,並派出隊上明星球員到校展開基礎棒球的教育訓練。

孩子們開心學球技

新竹市近年與味全龍團隊成為重要夥伴關係,新竹市立棒球場於2021年重生後,將交由頂新集團旗下的「龍來球場」取得未來15年的經營權,屆時將成為職棒味全龍隊的主場。

「孩子非常驚喜!」舊社國小莊傑志校長說,小選手們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球星,既開心又能夠學到球技;新竹市體育會棒球委員會總幹事阮瀚逸認為,結合球團、學校與市府的力量,能讓新竹市的基層棒球揭開民間與政府合作的新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