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台3線主視覺 峨眉段明年中完成

由客委會委外設計的浪漫台3線主視覺LOGO。(新竹縣府交旅處提供)

由客委會委外設計的浪漫台3線主視覺LOGO。(新竹縣府交旅處提供)

2020/09/14 05:3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為強化浪漫台3線跟沿線風景名勝區的連結感,繼去年在竹東中央市場、北埔老街廣建國定的浪漫台3線主視覺LOGO及其指標後,今年將再於台3線峨眉段打造,預計明年中可望完成。

另考慮這路段筆直又寬廣,是許多大型重型車隊車遊南北台的首選大道,所以也將同步在台3線80公里處建置1套區間測速系統,以保障來客可以便利安全地慢遊這條觀光廊道。

縣府交通旅遊處處長游志祥說,浪漫台3線是中央推動的復興客庄重要計畫,客委會還特別委外設計出浪漫台3線的主視覺LOGO,以行銷沿線的觀光景點。

這個主視覺用一筆畫方式勾勒出省道編號「3」的意象,象徵走在這條觀光廊道上如行雲流水般可縱貫台灣南北,另外框配上六角形的龜殼,意寓長壽綿延,祝福沿著這條浪漫大道進入客庄暢遊者。

去年他們就率先在竹東中央市場、北埔老街以這個主視覺建置具有客庄意象特色的指標導覽系統,行銷線上的竹東、北埔2鄉鎮重要觀光景點,今年底前會再發包施作峨眉路段。

希望藉著強化浪漫台3線跟峨眉等沿線鄉鎮的主要觀光景點連結性,彼此相互拉抬旅遊聲勢,希望商機活絡後帶動青壯人才回流或移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