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清路高架橋路燈 民怨沒全亮過

中清路高架橋有多盞路燈沒亮。	(記者張軒哲攝)

中清路高架橋有多盞路燈沒亮。 (記者張軒哲攝)

2020/09/16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清水區中清路是台中港區往來市區、上國道三號主要道路之一,有民眾反映,縣市合併以來,中清路高架橋2.4公里有近百盞路燈從來沒全亮過,每次行經該路段總是發現部分路燈不亮,目前約有22盞不亮,曾經向市府反映也沒改善,希望市府儘速修復,確保中清路用路民眾的安全。

清水民眾蔡先生表示,中清路高架橋是進入清水的門戶,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要往來市區海線,但每次晚上回清水,發現橋上很多盞路燈不亮,因為中清路高架橋全長2.4公里有許多轉彎處,倘若沒有路燈恐有安全之虞,從縣市合併到現在中清路高架橋上路燈從來沒有全亮過,市府前方台灣大道可能有這麼多盞路燈不亮嗎?

市議員楊典忠表示,每任市長都說路平、燈亮、水溝通是市府最重視工作,但接到民眾服務案件卻以道路坑洞、路燈不亮排前兩名,路燈設置本來就是提供市民照明使用,盼市府儘速修復。

市府︰今天上午修復完成

市府民政局表示,此路段權屬沙鹿及清水區公所,已立即派員進行修復作業,預計16日上午修復完成,以確保用路民眾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