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永康東橋五路停車場啟用 免費到月底

2020/09/16 05:30

〔記者萬于甄/永康報導〕永康東橋重劃區近年因發展熱絡,加上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吸引不少大型集合式住宅陸續興建,導致周邊停車空間明顯不足,為解決居民停車一位難求困境,交通局闢建東橋五路停車場,昨完工啟用,共提供119席汽、機車等停車位,即日起至9月底免費試停。

交通局表示,該停車場位於東橋五路與東橋十二街口,面積約762坪,附近住宅大樓林立,鄰近的市立總圖即將完工,加上永康鐵路地下化後新增的康橋車站等,周邊公共設施不少,為增加停車供給量,決定將該區廣停用地開闢為東橋五路公有收費停車場。

黃偉哲說,永康東橋周邊有很多大樓,雖大樓本身地下室就有停車位,但一個車位動輒上百萬元,且對有臨時停車需求的一般民眾來說,戶外路邊停車場還是最適合。

停管處指出,永康東橋五路停車場可提供68席汽車、51席機車及13席自行車停車位,即日起至9月底開放免費試停,10月1日起實施人工收費管理,收費時間為每天早上8點至晚上10時,採計時收費,小型車每小時20元、機車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