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教師考績獎金 將提早半個月發放

2020/09/17 05:30

〔記者吳俊鋒、蔡文居/台南報導〕迎接教師節,市府昨表揚師鐸獎、全國教育奉獻獎、優良特殊教育人員與資深優良教師等共810位得主,到場頒獎的市長黃偉哲宣布,今年的教師考績獎金,也將比之前提早半個月發放。

今年3位全國師鐸獎分別是新營國小校長賴昭貴、西門實小校長呂翠鈴以及大橋國中教師蔡幸君;其中賴昭貴也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還有校長領導卓越獎等殊榮。深坑國小教師張雅玲投入偏鄉服務近19年,用心創新教學活化學習、協助學校發展特色課程,獲2019全國學校經營與教學創新KDP國際認證-創意教學全國特優榮譽。

台南市幼兒教育發展協會也將於9月19日舉辦「2020年幼鐸獎暨優良幼教師、幼教從業人員表揚大會」,昨公布表揚名單,謝惠菁、潘雅婷、周玲如等3位幼教師榮獲幼鐸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