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瘋狗浪噬釣客案 再添1死

2020/09/17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縣頭城鎮大溪漁港北堤,7日多名釣客被瘋狗浪捲入海中,造成4人死亡。11日獲報有名失蹤李姓釣客仍未尋獲,昨天下午漁港防坡堤發現一具遺體,經李男父親指認,從刺青特徵確認是兒子,全案再增1亡魂。

7日的意外造成4死,消防、海巡經過3天黃金搶救,在10日結束搜尋任務。未料,警方在11日接獲29歲李姓釣客父親報案,李在7日就未返家失蹤,無法連絡上,經詢問一起工作的游姓工頭,游才說,7日當天,他與李一起到大溪釣魚,可能被沖下海失蹤。

游姓工頭當天也被捲落海,經漁民用竹筏救起,他供稱有向漁民說李男也失蹤,後來因受到驚嚇頭昏昏的就返家休息,不知道李最後情況,一直到李父問起,才驚訝李可能失蹤。不過,游男上岸後自行返家,並未登錄在搜救名單,搜救人員當下未獲知李男也失蹤。

岸巡與消防人員昨接獲報案,在大溪漁港東堤發現一具遺體,卡在堤防下海岸邊,經漁民協助,搭乘膠筏前往並用長臂板裝載,以人工接力方式將遺體拉至堤防。經李男父親查看,依右胸前刺青特徵確認是他兒子,大溪瘋狗浪吞噬釣客變成5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