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十年未全段刨舖》花蓮市中正路 今起4天交管鋪路

針對花蓮市區中正路精華路段,公路總局今(23日)起將進行800公尺路面刨舖改善工程,預計趕在中秋前夕完工。(記者王峻祺攝)

針對花蓮市區中正路精華路段,公路總局今(23日)起將進行800公尺路面刨舖改善工程,預計趕在中秋前夕完工。(記者王峻祺攝)

2020/09/23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針對花蓮市區中正路精華路段,公路總局今(23日)起將進行800公尺路面刨舖改善工程,包括仁愛街路口至明禮路口,為期4天工期周邊路段將加封交管,預計趕在中秋前夕完工,提供遊客及用路人全新路面使用。

仁愛街路口至明禮路口

長達2公里的台9線花蓮市中正路,過去數十年間未曾全路段刨舖改善,近期在自來水管線替換、營建署下水道工程陸續完工後,公路總局投入改善老舊路面,首要1200公尺路段已提前完工;今天上午8點起,將進行剩餘800公尺市區精華路段的路面改善。

由於第1階段工程,路面加封交管引起民怨,公路總局同步檢討協調,為期4天的第2階段中正路(仁愛街路口至明禮路口)路面刨舖,在天候許可下將加速趕工,預計趕在26日前完工,以全新路面迎接中秋連假返鄉的民眾與遊客。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花蓮工務段副段長詹晨耀說,由於中正路屬市區交通最重要路段,封路前已和當地代表、里長及居民住戶召開協調會,工程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深夜24時,其中在下班尖峰時間的下午5點至6會暫停施工及交管,避免交通打結。

他說,長達800公尺的中正路段,自仁愛街口到明禮路口間的周邊道路,都會視情況進行管制封閉,中山路至中華路圓環地段的施工最受影響,因僅2線車道,必須全路段封閉,至於明禮路口至中山路口是4線車道,將採半半施工通行。 路況查詢可洽(03)996268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