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帽」再現 伊登奪德國三鐵賽冠軍

「埔鹽順澤宮」神帽再發威,挪威三鐵好手伊登戴它參加德國三鐵競賽奪冠。(擷取自「Ratingen-Triathlon 」Facebook粉絲專頁」)

「埔鹽順澤宮」神帽再發威,挪威三鐵好手伊登戴它參加德國三鐵競賽奪冠。(擷取自「Ratingen-Triathlon 」Facebook粉絲專頁」)

2020/09/23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去年戴著「埔鹽順澤宮」帽子,奪下法國尼斯鐵人三項世錦賽冠軍的挪威三鐵好手伊登( Gustv Iden),今年因為疫情沒能大展身手,本月20日他參加德國拉漢廷(Ringen)鐵人三項競賽,再度載上「神帽」上陣,以1小時37分49秒,大贏第二名約2分鐘時間,奪得該賽事冠軍。

昨天消息傳回國內,順澤宮上下都為他高興,主委魏信顧說,很高興「神帽」再發威,他們希望伊登明年參加東京奧運時能來還願。

據國外的體育媒體報導,據外媒報導,德國這場賽事共吸引全球40位職業運動員,伊登分別以1000公尺長泳12分鐘、40公里自行車54分49秒,以及10公里馬拉松31分,總成績1小時37分49秒,奪下冠軍,甚至贏了第2名約2分鐘之久,也刷新該賽事的紀錄。

這場比賽伊登再度戴上「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看在順澤宮信徒和埔鹽鄉長許文萍心理格外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