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乙烯外洩調查 陳其邁:本週會有結果

乙烯外洩事件雖平安落幕,但尚未找到洩漏源。
(資料照,記者葛祐豪翻攝)

乙烯外洩事件雖平安落幕,但尚未找到洩漏源。 (資料照,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9/23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前鎮911乙烯外洩事件持續調查中,外界都很好奇、關注進度。高雄市長陳其邁昨表示,前鎮相對來講較複雜(意指工廠多),但這個禮拜應該就可以順利地有個調查結果。

破損尚未查出 管線禁運作

前鎮乙烯外洩事件後,市府於9月14日由副市長林欽榮召開首次檢討會,要求廠商在9月16日提出完整報告,說明洩漏位置與原因,並限令調查原因出爐前,鄰近洩漏場域的3條管線都不能運作。

總結報告 將有第三方驗證

但9月16日第二次檢討會時,3條管線都沒查出有破損,市府則重申,未釐清原因前,管線不能運作,並要求廠商繼續調查,總結報告應經雙方指定第三方驗證單位檢視,在確保市民安全無虞的前提下,研議後續恢復供氣相關事宜。

陳其邁昨主持市政會議後指出,針對前鎮乙烯外洩事件,這個地區相對來講較複雜,但這個禮拜應該就可以有一個結果,一方面也需經第三方驗證,調查報告大概會很快落幕,報告現在還在寫,屆時會儘速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