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正傑音樂會 週日北市市府廣場登場

大提琴家張正傑深耕古典音樂界30年。(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大提琴家張正傑深耕古典音樂界30年。(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2020/09/24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大提琴家張正傑深耕古典音樂界30年,致力將古典音樂推廣給社會大眾,今年更獲得台北市文化局第24屆台北文化獎,台北市文化局將在本月27日於北市府廣場舉辦跨界古典音樂會,由張正傑集結多位音樂家,揉合西洋古典樂曲及中國傳統國樂成精緻古典音樂會,開放民眾免費參加。

張正傑擁有奧地利國立維也納表演藝術大學演奏家與芬蘭西貝流士音樂院最高演奏文憑,學成後放棄國外教職機會,回國致力推廣古典樂。

張正傑表示,許多歐洲大城市經常在市政府周邊廣場辦理音樂會,市民習慣音樂存在於日常生活中,孩子們從小就有接觸音樂的機會,北市府的市民廣場,就是他心目中最好的戶外廣場,希望民眾可以踴躍來聽音樂。

這次音樂會演出由張正傑集結美猴王朱陸豪、韓國男中音丁一憲,女中音翁若珮,鋼琴廖皎含,小提琴林天吉、許淑婷、中提琴徐曉虹、單簧管陳威稜一起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